•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国家大学科技园圆满完成2008年度火炬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09-04-27     发布人: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江苏省科技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同时为全面掌握在孵企业基本情况,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于20092月对我校参股科技型企业及园区在孵科技型企业进行了问卷调查,比较全面、准确的掌握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科技型企业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的范围为43家企业,其中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有12家,比例约为28%;调查企业中拥有研发机构数15个,转化成果总数31项(2008年)。

2008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型企业总收入共计4.775亿元,总产值3.7亿元,净利润1.03亿元,上缴税金4062万元。共申请专利214项,其中发明专利156项;授权专利85项,其中发明专利27项。科技活动经费支出总额为2.3亿元。

被调查企业从业人员数共计1104人,其中博士51名,硕士92名,另有取得研究生学位人数93名,本科及本科以上从业人员数占全部人数的60%

本次统计结果显示,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质量有了较大程度提高,为进一步推进园区企业和学校科技、人才资源对接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