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玄武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马千山局长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日期: 2009-05-19     发布人: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10上午,玄武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马千山局长一行来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就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创业服务和就业保障等情况进行调研。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赵剑锋首先对马局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开展企业创业服务、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随后,马局长一行视察了园内各科技型企业,详细了解公司的人事管理和从业人员情况,向企业介绍玄武区促进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相关政策的落实,增强我校大学科技园的社会影响力,为地方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