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积极为园内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发布日期: 2009-05-19     发布人: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科技型中小企业由于其前期投入大、风险高的发展特性,在融资等方面遇到了困难。为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给科技型企业,尤其是实力较弱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贯彻国家有关进一步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支持的指导意见,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进一步“保增长,促转型,促发展”的总体战略目标,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意见》的精神,我校大学科技园积极组织园内企业参与申报各类资金项目,并通过对园内企业融资需求进行调研,积极联系相关投融资机构与企业接洽,努力整合政府、学校、社会各类资源,并与投融资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投融资服务体系。

5月份以来,大学科技园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园内各家企业,发放申报宣传材料200多份,已组织园内企业申报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初创期小企业创新项目、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重点项目、南京市科技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和南京市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等。另一方面,通过已建立起来的投融资服务体系,为园内企业与社会资源建立连接,一家企业已经获得融资担保,另有两家企业正在与相关投融资机构沟通。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