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东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1-07-15     发布人: 赵剑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 1 月,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1398 万元。公司依托东南大学,自主开发了多项软、硬件产品,形成了以“鹰视”为注册商标的MMS 多媒体监控系统、NMIS 网络化管理信息系统、GPS全球定位系统、SPW 光纤传感器自动监测系统和专项计算机管理软件、仓库温湿度报警系统等主营产品系列。东南大学多媒体技术研究所所长、无线电工程系博士生导师吴乐南教授任公司董事长。

公司始终贯彻“精诚合作、敢于攻关、精益求精、持续改善,让我们的顾客更满意!”的质量方针,为政府机关、军队公安、金融证券、医疗卫生、电力系统、服务行业等提供了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取得了多想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发展过程中形成并完善了一整套专业化的市场、工程、质量控制和服务运行管理体系,2001 年通过ISO9001:2000 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9 年通过ISO9001:2008 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了以软件研发、技术创新为宗旨并自主经营与管理南京分公司。在软件研发、技术创新上,由JAVA研发团队、.NET研发团队、研发和项目管理以及质量保证团队构成。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公司已自行研制开发出多个系统软件项目,应用于政府机关、中外企业,国家科技部门和其他国内企业的软件研发。

公司位于南京市长江后街6 号东南大学科技园,在北京、上海、重庆、西安、武汉、杭州、太原、吉林、南京、湛江、江阴、淮安、金坛、香港等地建立了同一“东奇”名称品牌的合资合作公司。“紫气东来出奇兵”,东奇公司将通过加强技术创新、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来服务全社会。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