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宜热纵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1-07-15     发布人: 赵剑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宜热纵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在南京东南大学科技园,是设计、制造气气板式换热器的高新技术公司。

我司拥有自己的发明专利,制造高、低温系列的气气板式换热器产品,

关键技术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和日本、美国的产品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在高温烟气换热领域,目前国内的生产厂家屈指可数,而我司生产的产品已在高温领域使用多年,得到了用户的信任,通过用户转来的客户,在公司销售总额中已占相当大的比例。

我司产品已在宝钢、吉化、裕廊等大型企业及在大陆的日本、台湾等独资企业运用,还出口到台湾、印度、阿联酋、土尔其、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

气体板式换热器的市场背景

气体与气体的换热器在节能减排领域是不可缺少的设备,传统的气—气换热器基本上为列管、翅片管、热管等结构形式的换热器,这类换热器的主要缺点是,传热效率低,自身耗钢量大,而且不能用于高温领域。

国外在工业上采用气体板式换热器已有多年,但是仅用于气体温度低于600的场合,且国外对我国只提供设备不提供生产技术,关键部件全部在国外生产,这样使得在国内大量推广使用气体板式换热器及技术受到很大限制。

板式换热器节能效果明显,平均每平方换热面积每小时节省的能量折合标准煤为0.8kg,按照年产100000m2换热片计算,可以节省标准煤576000/年。

板式换热器节能技术的推广和实施,可以给企业提供一种全新的节能技术,节能所带来的效益可以很快收回设备投资(回收期约3~6个月之间)。能促使企业自觉使用高效的节能技术,在具有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具有重要的环境和社会效益,有助于推动二氧化碳减排,完全符合现代工业发展“绿色化”的潮流,而且符合我国正在启动与实施的节能减排以及国家的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

    气体板式换热器是现有的列管、热管、翅片管换热器的升级换代产品,气体板式换热器在我国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有着长远而广阔的市场。

 

我司板式换热器专利号

发明专利号:ZL  2009 1 0035417.0

实用新型专利号:ZL  2007 2 0038311.2

 

我司气—气板式换热器具有以下技术特点

设备紧凑、重量轻、占地面积小、安装方便,可以安装在建筑物上;每立方米的换热面积可达到25m2/m3 (列管式约为45 m2/m3)

设备采用新型的板片结构,大幅提高了换热器传热膜系数,传热效率是普通列管1.5倍,是翅片管的3倍。

设备为全焊接结构,解决了密封垫泄露及不能耐高温的问题,使用我们特制的焊接设备,在一些部位的焊接质量超过日本和美国的产品。

设备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结构,可以随意的组合,单台最大组装面积可达10000m2以上。

板片采用全模压结构,加工复杂,但结构稳定不变形。

 

应用领域

常压、高温气体的热能回收(与气体、油燃烧器相关的领域):

热风炉;

导热油炉;

炉窑的生产线;

环保领域的废气焚烧、催化焚烧;

油漆喷涂生产线(彩钢板生产线、汽车油漆喷涂生产线)

涂覆涂装生产线(人造革、印刷电路板生产线、抛磨材料生产线等)

 

南京宜热纵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法

南京宜热纵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5号楼208

邮编:210018

联系人:徐光六   13605196048

电话:025-84512279

传真:025-84519745

邮箱:njhrq@126.com

网址:www.njhrq.cn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