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与玄武区人民政府科技创新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榴园宾馆举行

发布日期: 2011-11-04     发布人: 赵剑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1113下午,东南大学与玄武区人民政府科技创新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榴园宾馆多功能厅举行,签字仪式由玄武区区委副书记邱小凡主持。东南大学校长易红、南京市副市长罗群出席签字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敏强,校长助理、校办主任黄大卫,校长助理、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谢建明,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吴荣顺,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过秀成,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汉,玄武区委书记储永宏,副区长张蓬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敏强与玄武区政府副区长张蓬签署了《东南大学与玄武区人民政府科技创新合作协议》,随后,东南大学校长易红和玄武区委书记储永宏为“东南大学玄武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站”揭牌,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合作协议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建立合作领导机制,推进创新型产业发展和开展科技与人才交流合作。东南大学与玄武区将充分发挥新街口-梅园-珠江路地区的区位优势,围绕东南大学电子信息、创意设计、城市规划、智能建筑、绿色节能等领域的优势学科,按照南京市大学科技园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中心要求,重点建设一批加速器和创业园,打造以设计和研发为主要特征的环东大知识创新区。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