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

发布日期: 2014-04-21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玄武园区由长江后街园区和玄东科技园组成。

2001年,东南大学与南京市玄武区签署科技创新合作协议,共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该园区毗邻著名的珠江路创业大街,占地面积26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园区现有在孵企业100余家,企业从业人员3000余名,已毕业企业500余家,其中经认定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50余家。形成了电子信息技术、各类创意设计、工程设计、集成电路设计等产业的集聚。

201111月,东南大学与玄武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玄东科技园”。该园区毗邻东大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初步形成了“孵化器-加速器”的产业孵化服务链。目前,已有“创业南京”20多家企业入园创业。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