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科技园总经理江汉应邀出席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 2012-05-23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2518号下午,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东南大学逸夫科技馆多功能厅举行。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应邀出席,并作题为“推动学生创业促进知识转移”的主题报告。江汉总经理以途牛科技、江苏邦宁科技这两个东大学生创业的成功企业为例,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存在的问题,并重点介绍了东大科技园在扶持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各种有效举措。在主题报告的最后,江汉总经理围绕如何推动学生创业工作提了几点建议。整个报告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共鸣,取得了积极反响。

据悉,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1995年由香港理工大学倡议,并在原国家教委﹝现教育部﹞的支持下与中国大陆十四所著名高等学府携手创立。协作网目前已有24所内地及海外知名学府加盟,旨在汇集国内外杰出高等院校的科研力量,为工商界提供多元化及具竞争力的科技、产品及有关顾问服务,共同为高等学府科技成果转化进入国际市场而努力,同时推动区域地方社会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张媛媛)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