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科技部高新司耿战修司长视察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2-07-03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2524日下午,科技部高新司耿战修司长、工业发展处刘志春副处长一行来东南大学视察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会议室接待了耿战修司长一行。东南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建清、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吴荣顺、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汉、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成果处副处长陆建峰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汉首先汇报了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规划和近期开展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落实科技部、教育部《国家大学科技园“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而采取的各种积极举措。

随后,与会嘉宾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近十年的建设情况与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胡敏强常务副校长表示,东大科技园将会认真总结上一轮国家大学科技园评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紧紧把握住当前国家和省市的各种创新创业机遇,积极拓展东大科技园的载体面积,提升东大科技园的建设内涵与质量,争取在下一轮的评估中取得较好成绩。耿战修司长指出,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必须紧紧依靠地方政府和学校的各方力量,加大高校成果转化力度,走出大学,走入科技园,并对东南大学科技园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耿司长在建邺区王德宝副区长、新城科技园管委会马世永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城科技园展厅,视察了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邺园区,并听取了建邺区与东南大学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的情况汇报。耿司长对东南大学与建邺区人民政府的科技创新创业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