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科技园召集南京市科委、建邺新城科技园及南京质检院就合作共建南京市生物医学产业创新中心展开讨论

发布日期: 2012-05-29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523上午,由东大科技园牵头,东南大学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顾忠泽教授、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成果与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陆建峰、建邺新城科技园副主任汤峻、副主任周滔,以及南京质检院院长周骏贵、副院长杨军就合作筹建南京市生物医学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中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

会上,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首先介绍了筹建创新中心的合作背景以及基本情况,随后与会各方代表分别对自己所关心的产业定位、管理架构、运作模式、发展方向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会人员均一致表示会大力支持创新中心的发展,共同推动企业化运作,明确长远期目标,打造一个集基础性研究、新技术研发、公共技术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于一体的产业化技术服务平台。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虞志霞、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法务王新绳等各部门有关同志。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