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科技园携手玄武区、栖霞区、江宁区政府共同举办东南大学校友、企业家座谈会及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6-07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2,时值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我校大学科技园携手玄武区、栖霞区和江宁区政府,共同为回校参加校庆活动的东南大学硅谷校友会、广州校友会和深圳校友会的部分校友企业家举办了座谈会及考察活动,与各区恳谈科技创新创业合作。

各区对东大校友企业家的座谈会及考察活动高度重视,玄武区区委书记储永宏、栖霞区副区长刘宇及江宁区副区长杨征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上,东大科技园总经理江汉表示,当前南京市出台的科技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为广大校友企业家在宁创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我校大学科技园也将全力为在宁创业的校友企业家提供包括学校实验设备、专家团队、学生实习及应聘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会后,硅谷校友代表团及广州、深圳校友企业家又分别到玄武区、栖霞区及江宁区就科技创新创业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座谈会及考察活动受到了校友代表团的一致好评,对推动南京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