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易红校长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提出新的要求

发布日期: 2012-06-19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267南京市创业创新人才表彰暨人才特区建设推进会召开。我校易红校长出席此次大会并作题为《积极推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努力开创府校合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

易校长指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东大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师生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也是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平台。近两年来南京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科技创新创业政策,东大科技园应该把握住这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推动大学科技园的不断发展。易校长要求,东大科技园应根据南京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按照统筹规划、统一管理,专业错位、合理布局,转化成果、聚集人才,资源共享、开放办园的发展思路,大力推进国家大学科技园“一园五区”的全面建设。

易校长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东大科技园将深入领会易校长的讲话精神,遵照学校 “三个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抢抓南京新一轮的创业创新大好机遇,为我校争先进位、为服务南京做出更大贡献。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