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科技园召开2012年第二季度公共服务平台专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2-07-02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帮助园区企业加强企业管理、提高融资能力,628日上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工商•金融”为主题,召开了本年度第二场公共服务平台专场报告会。玄武区工商分局和玄武区发改局的相关领导、东南大学经管院工商管理系相关专家和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报告会。

本次会议由“东大科技园工商服务站”揭牌仪式、主题报告和提问咨询三大环节组成。揭牌仪式过后,玄武区工商分局登记注册科蔡婷科长、商标广告合同监督管理科刘亚芬科长、玄武区发改局杜景南副局长、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王翔副教授和南京博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康涛董事长分别就“高新企业注册登记优惠政策解读”、“品牌的效应”、“玄武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业务介绍”、“技术创新企业股权融资的管理焦点:从4MBM”、“中小科技型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不同的企业规模下投融资的策略” 等主题做报告。在聆听各位主讲人精彩的报告后,参会企业纷纷就自身在商标的注册与保护、融资策略选择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积极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工商部门和企业的联系最为紧密,企业从注册登记到年度检验,从商标培育到融资贷款,从开拓市场到打假维权等,都需要工商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为此,东大科技园携手玄武区工商分局建立“东大科技园工商服务站”。服务站的建立是东大科技园进一步完善服务工作机制,促进园区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