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80后校友企业家成为东大110周年校庆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发布日期: 2012-07-03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262日,东大校庆活动大会上,当郭广银书记邀请校友代表发言时,走上台的既不是白发苍苍的学术泰斗,也不是成熟稳健的知名企业家,而是一位意气风发的“80。当东大2003届校友、途牛网CEO于敦德走上台时,台下发出一片惊叹声,好年轻啊!

80后的途牛网CEO于敦德的创业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毕业后先后就职于博客网和育儿网,并参与了这两个网站的初期发展。2008年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创办了途牛网,基于互联网+旅行社+呼叫中心的商业运营模式,途牛网深得顾客的信任。公司成立至今完成了三轮几千万美元的风投,并且每年以300%的运营速度增长,目前排名国内旅游网的前两名,该公司员工的平均年龄只有25岁,预计2012年的销售额将达25亿元。

作为东大科技园成功孵化的企业,途牛旅游网从成立至今得到东大科技园的全方位的服务。东大科技园搭建的一整套公共服务体系为在园企业的孵化和成长提供了各种有效资源,在今后的工作中,东大科技园将继续深化和拓展公共服务平台的内容,尽力为在园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