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常务副校长胡敏强视察科技园优秀毕业企业

发布日期: 2012-07-31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716下午,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在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吴荣顺、科技园公司总经理江汉等陪同下前往徐庄软件园,视察我校科技园优秀毕业企业——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我校2003届杰出校友、途牛科技CEO于敦德率途牛科技相关部门的领导热情接待了胡校长一行。

座谈会上,于敦德首先对东南大学和大学科技园多年来的扶持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途牛科技的发展历程与发展规划。座谈中,科技园总经理江汉认为,作为东南大学学生的创业典型和东大科技园的优秀毕业企业,途牛科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是可喜的,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是可期的,并表示科技园近期将出台一系列促进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力度,争取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大学生创业企业。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对途牛科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处于急速扩张期的途牛科技能够抓住目前创新创业的历史机遇,深入领会各级政府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利用政府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又快又好地做大做强。

作为东大科技园的优秀毕业企业和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典型,途牛科技从成立之初即得到了东大科技园的全方位服务,于20126月成功毕业。目前,途牛员工数已达1500人,平均年龄只有25岁,日销售额将突破1500万元。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