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优惠及奖励办法

发布日期: 2012-07-31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优惠及奖励办法

(修订稿)

根据国家及江苏省有关规定,同时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关于聚焦“四个第一”,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中国人才与科技创新名城的决定》的精神,提升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创业孵化能力,规范园区的管理工作,构建新型孵化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园区入驻企业,结合长江后街园区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奖励办法,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优惠办法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企业可给予房租九折优惠:

1、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及控股的科技型企业;

2、园区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引进的指定服务单位。

二、奖励办法

入驻企业在孵期间:

1、经省、市级以上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0元;

2、获省级以上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的给予一次性奖励3000元,获区级以上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的给予一次性奖励1500元;

3、经科技主管部门认定为软件企、业民营科技型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2000元;

4、获得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及其他得到国家或省市科技部门认可的科技成果的每一项给予5001000元的奖励。

上述奖励从入驻企业下一年度房租中体现。

三、申请方式

凡申请上述优惠及奖励的企业,应在每年上半年51020日、下半年111020日,向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提交书面申请(表格从科技园网站上下载)并递交相关证明材料。

本方法自201211日起实施,解释权归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一年十一月二十日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