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科技部高新司耿战修巡视员一行视察我校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

发布日期: 2013-03-19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3315日下午,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耿战修在江苏省科技厅、南京市科委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常务副校长胡敏强、校长助理吴应宇、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李建清、资产处处长吴荣顺、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汉及栖霞区副区长黄建平等领导陪同视察并参加调研汇报。调研汇报会由校长助理吴应宇主持。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对耿巡视员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胡校长强调,作为东南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窗口和主要平台,我校大学科技园始终秉承“转化科技成果、孵化科技企业、培养创业人才”的办园宗旨,坚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专业错位、开放办园”的建设思路,目前在南京已形成“一园七区”的发展新格局。胡校长同时指出,近年来我校科技园各个园区紧密贴合所在区域的产业发展方向,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随后,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汉从科技园基本情况、园区建设和布局、企业培育和成果转化、学生创新创业、企业孵化服务平台建设、管理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详尽汇报了近一年来东南大学科技园在建设运营过程中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最后,耿战修巡视员发表了重要讲话。耿巡视员认为,大学科技园是教育改革的需要,同时也是科技改革的需要。与一般孵化器相比,大学科技园依托高校,有着更为丰富的科教人才资源。因此,他期待大学科技园孵化出更多优秀的毕业企业,为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同时,耿巡视员强调,高校和地方政府的协同对接,是下一轮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的主要着力点。大学应当发挥自身的成果、人才及技术优势;地方政府发挥自身的空间、政策及资金优势,精诚合作,搭建一个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科技协同创新创业平台。

座谈会后,耿战修巡视员一行在校领导及栖霞区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