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赴北大工学院南京计算与设计创新中心、南工院科技园调研

发布日期: 2013-04-01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29日,大学科技园公司总经理江汉率科技园部分员工赴北大工学院南京计算与设计创新中心、南工院科技园调研。

   北大工学院副院长吴诚等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在调研座谈会上,吴诚副院长介绍了北大工学院南京计算与设计创新中心发展历程、产业定位、组织架构及中心整体运营情况。江汉总经理对北大工学院南京计算与设计创新中心前期的建设成绩表示了祝贺并且希望中心能加强与南京高校的合作,多整合本地高校资源优势进行科技成果的转化。座谈会后,东大科技园调研组参观了中心的重点实验室。

    随后,大学科技园公司一行人前往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园进行调研。在南工院纪委书记苏小冬、南工院科技园公司总经理王亚峰等人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园区的在建项目,实地考察了南工院科技园中山园区的建设情况。在其后的座谈会中,王亚峰总经理介绍了南工院科技园的发展现状、产业定位及未来规划,江汉总经理对南工院科技园的发展建设成绩表示了祝贺。调研中,双方就管理、运营等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认为,大学科技园的发展与学校的科研水平密切相关,两者应形成相互推动、共同发展的运作机制。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