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风速仪支架

发布日期: 2013-10-22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技术成果简介

本风速仪支架适用于在野外对土木工程结构所处风环境进行测试时,起到对各类风速仪进行固定的作用。它由六根可拉伸钢管通过可安装/拆卸连接方式组成,包括水平主杆、竖直主杆、水平左撑杆、水平右撑杆、竖直下撑杆、竖直上拉杆。该支架在水平和竖直面内均具有良好的稳定性。整个支架的水平主杆、水平撑杆、竖直撑杆均可调节5种长度,竖直主杆可以调节2种长度,可以满足不同结构以及结构不同部位的测试要求。所有连杆均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且进行了防腐处理。另外,该支架将照明灯作为附属结构安装于竖直主杆的底部,使其具有良好的照明功能。随着世界范围内对风特性测试的重视,该新型风速仪支架必将具有广泛的工程应用前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