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开江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3-10-25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开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大开江2007年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国家双软企业。总部设在江苏省南京市,专业从事政府应用软件产品研究开发、推广、运营及服务的软件企业,具有.NETJ2EE两条产品线,在东大科技园建有独立的研发与测试中心,公司现有员工高、中级人才比例达到90以上,积淀了一大批电子政务行业人才。

资质证书:

ISO9001ISO27001CMMI3三项管理体系认证及多项软件产品证书。

文化理念:

“诚信、品质、高效、创新”为公司宗旨;客户需求决定产品导向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服务承诺:

把信用和质量视为生命线,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个项目,和客户共同成长。

发展理念:

    脚踏实地走好现在每一步,不断创新迎接未来新挑战;与客户共享今日成就和明天的辉煌!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