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贝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扇贝网]

发布日期: 2013-10-25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贝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 6月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内成立,目前已经发展为国内和国际领先的在线语言学习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所开发的在线智能语言教育平台扇贝网及基于iPhone,安卓,和Windows 8平台的扇贝读书,扇贝新闻,扇贝炼句,扇贝单词等系列客户端软件,是国内乃至国际上率先将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云计算技术与先进的教育理念相结合的互联网产品。已经在国内,港澳台和海外拥有超过300万的注册用户,每天在线学习人数近15万。

公司在2013年获得江苏省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同年被美国微软公司选为重点应用伙伴。

公司总经理王捷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在比利时鲁汶大学获得人工智能专业硕士。2011年入选南京市第一批321人才计划。

扇贝网网址:http://www.shanbay.com/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