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东大移动互联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3-10-25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东大移动互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1月,是专业的移动通信技术开发商和专业设备制造商。公司本着"人为本、实为天"的原则,拥有大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60%以上,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公司核心技术团队长期致力于短距离无线通信产品的研发,尤其在蓝牙技术和无线宽带数据接入等领域的研究处于先进行列,并以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出色完成了国家十五重大攻关项目和江苏省十五重点攻关项目,还承担了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以及国家火炬计划等多个国家级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获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公司已凭借着国家项目的后期拓展应用,并结合先进的技术水平和中国市场的要求,不断地研究开发出符合国情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通信产品。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众多,拥有“小区域无线互联核心系统协议及应用软件”等著作权和软件产品多项;已在移动通讯终端、信息家电和汽车应用等领域申报专利十三项;已形成了以蓝牙演示及开发工具系列、通信新技术教学实验平台系列、通用收发传输设备系列、智能交通和信息家电五大产品格局,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逐步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市场销售代理,形成了以省会中心城市为主,辐射周边中小城市,兼顾偏远地区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技术服务。产品已销往香港台湾等等地区,受到多个用户的赞赏,为海外市场的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