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团市委副书记戴修成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13-12-2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31014日下午,南京市共青团团委副书记戴修成、青工部副部长吕晨等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调研,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接待了戴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吴翔、王琦及部分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江汉总经理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情况,他说,大学科技园要为大学生创业打造良好的环境,完善的孵化服务体系,扎实有效的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下一步,大学科技园要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的宣传力度,广泛征集学生评审项目,并做好学生创业基金投入后的跟踪服务,为南京市万名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戴书记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与大学科技园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将共同搭建青年创业服务平台,共享资源,共同举办活动,共同推进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

座谈会期间,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入驻企业南京视觉公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团市委领导汇报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并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咨询了团市委领导。

据悉,“东大科技园双创基金”首批项目初评工作已经结束,此次项目评审共征集到30多个项目,专家评审组经过严格、有序的评审,最终评选出10个项目进入基金评审委员答辩环节。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