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科技园双创基金”项目申请终审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3-12-2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28日下午,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在长江后街园区组织举行“东大科技园双创基金”项目申请终审答辩会。校团委书记周勇,科技园总经理江汉,副总经理李克川,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庄亚明,江苏创业者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文杰等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会上,共有9支项目团队参加了终审答辩,其中在校本科生团队3个,硕士毕业生团队4个,在校博士研究生团队2个,项目涉及船舶通信导航设备、无线传感智能温控系统、智能手机无线移动存储器等高新技术类6项,文化创意类2项,金融管理类1项。9支参审团队分别在陈述和答辩环节向评委介绍了各自创业项目的概况、团队、优势与市场前景,并现场回答了评委的提问。评委组对各个项目进行评价的同时也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以帮助团队对进一步改善项目运作。

此次终审答辩结果将提请近期即将举行的南京市“大创办”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后公布,届时科技含量高、科技成果转化优势明显、团队建设好、市场调研充分的项目将获得金额不等的创业基金支持。

据悉,20129月,我校为对接南京“科技九条”和“创业七策”专门修订并出台了鼓励师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明确了我校支持大学生在大学科技园创业的扶持政策和工作流程,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大学科技园的服务职责。科技园与校团委、研工部、学工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各院系团委、学生会和学生创业协会以及省市有关单位、企业沟通协作,着力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今年6月,科技园设立“东大科技园双创基金”,首批共征集到38个项目,此次9个参加终审的项目就是经资格初审和复审答辩后遴选出的。截止目前,科技园已设立了5个分别位于长江后街园区、栖霞园区、建邺园区、江宁园区、浦口高新区的学生创业基地,并为学生创业提供了“工商和税务特别通道”、“财务托管”、“创业导师”、“企业特别联络员”、“学生创业扶持基金”和“基金专员”等一系列个性化公共孵化服务。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