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2014届毕业生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3-12-26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23日上午,东南大学2014届毕业生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江苏东大智能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等近四十家园区企业,提供了500多个岗位,专业涉及IT、电子、生物医药、设计、销售等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共有1000余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来求职。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积极交流,同时对于求职者提出的求职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大学科技园致力于为园区企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完善园区企业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为园区企业集聚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而提供的一项重要服务举措。为组织此次招聘会,大学科技园前期进行了详细的筹备安排,全方位了解园区企业人才需求,并建立全程的跟踪服务机制。大学科技园今后将常态化地举办类似校园专场招聘会,提高校企产学研相结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园区企业创新创业人才汇聚与促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共赢局面的形成。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