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喜讯:我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企业在江苏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拔得头筹

发布日期: 2013-12-30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28日上午,由现代快报网创富工作室组织的2013江苏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雨花软件谷举行。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中心学生创业企业南京海善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南京仓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科技园大学生创业中心获得最佳创业组织奖。此次获奖的学生创业企业分别涉及到电子信息、文化创意领域,均为东南大学在校生或毕业生自主创业。据悉,获奖创业企业除获得现金奖励外,现代快报还将对获奖团队进行专访,并提供免费的广告宣传机会。

近年来,南京市政府加大了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支持力度,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在此指导下,科技园大学生创业中心作为大学生创业、创新的苗圃,将一如既往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服务,关注每一个学生创业企业的成长、帮助他们发展壮大。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