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山东工商学院考察团来我校科技园调研大学生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14-01-09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416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副院长隋松智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调研大学生创业中心工作。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学生创业及外联部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李克川副总经理首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基本建设情况。随后,学生创业及外联部员工对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工作做了专题介绍,重点介绍了我园学生创业中心的特色创新——创业基金和创业导师制度。座谈会上,双方就科技园的发展建设、学生创新创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隋松智副院长对我园大学生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座谈会后,隋松智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展厅。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