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关于东大科技园江宁园区大学生创业中心入驻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1-21     发布人: 江汉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大力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推动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的蓬勃开展,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为我校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平台支持,东大科技园江宁园区大学生创业中心现面向东大学生征集第一批入驻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宁园区大学生创业中心概况
大学生创业中心位于东大商业街东侧一层,建筑面积约1400平米,有2间公共办公用房和16间单独办公用房。办公用房配有办公工位、空调、电话和宽带等。现中心已基本改造完成,预计12月下旬投入使用。
二、申报条件
1. 创业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应为东南大学在校生或毕业后五年内的大学生(毕业时间从毕业证书的签发之日算起),且大学生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
2. 创业团队成员若为在校学生应学有余力,每学期按照学校规定修满所需学分,开展创业活动须经所在院系同意;
3. 创业项目关键技术(如专有技术、专利技术、经鉴定的科技成果等)产权清晰,具有完整的创业计划和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能力。
4. 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科技含量高、专业性强的创业项目优先入驻。
三、申报受理
符合条件的学生创业项目可关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网站-学生创业栏,仔细阅读《东大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管理办法》进行申报,申报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大学生创业中心入驻申请书》;
2、《创业计划书》(需包括团队信息、项目介绍、市场竞争力、风险预估等内容);
3、申请人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学位证和所办企业营业执照(如有);
准备好以上相关材料后,在校学生请送至校团委辛泽昊老师处;毕业校友请送至东大科技园栖霞园区(和燕路371号A208室),校团委和东大科技园将一同对申请的团队进行审核,择优安排入驻。
联系方式: 东大科技园大学生创业中心 王 琦 68517300-815
校团委创业实践部 辛泽昊 52090185


                                         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3年12月12日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