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北欧新能源论坛专家组走访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

发布日期: 2014-04-2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10日上午,江苏——北欧新能源论坛专家组走访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副总经理李克川、企业发展部和成果转化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接待。燕子矶街道工委副书记赵晓琳、王军等一同参与接待。

专家组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展厅,了解科技园发展的历程及取得的成绩,随后与大学科技园及园区新能源企业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致辞欢迎专家组的到来并介绍了园区发展概况。他表示,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结合东南大学优势学科和栖霞区发展战略进行产业定位,确定新能源为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北欧地区在环保、新能源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对我们可资借鉴与学习之处很多。希望今后与北欧新能源领域的科研院所就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芬兰阿尔托大学先进能源系统负责人皮特教授对大学科技园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欧新能源发展现状和新能源技术产业化情况。他表示,此次交流是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将进一步与东南大学和大学科技园在新能源领域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方面展开合作。会上,园区三家新能源领域企业介绍了企业情况和重点项目,并咨询了项目合作和技术发展方向等问题。

近年来,大学科技园非常重视积极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学习国外先进经验,拓展合作渠道。一方面将东南大学成熟的高新科技成果推介到国外,开展国际化的技术转移合作;另一方面也将国(境)外比较成熟的科研项目引进落户南京。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