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第一届“智创东南”走进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暨学生创业导师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4-06-2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25下午,第一届“智创东南”走进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暨学生创业导师经验交流会在长江后街1号楼报告厅举行。部分创业导师、东大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在园学生创业企业代表和东大各院系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创业导师李疏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了他在创业过程并解答学生所提问题。接着,学生创业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的发展,并详细讲解了相关优惠政策。随后,南京海善达、南京视觉公园、南京竹渲、南京墨意等在园学生创业企业代表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创业过程,并感谢东大科技园对他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给予的帮助与支持。

会后,部分有创业想法的学生就入园的相关流程、基金的申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了解。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