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科技园双创基金”第二批项目申请初审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4-06-2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17下午, 东大科技园双创基金第二批项目申请初审答辩会在我校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举行。南京市鼓楼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德箴、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虞志霞、李克川等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会上,共有16支创业项目团队就各自创业项目的概况和发展前景给予了介绍,并对评委组所提问题予以答辩。同时,评委们对项目的技术性和市场性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团队进一步改善项目运作。

    据悉,此次初审答辩会前期共征集学生创业项目22项。经过首轮的资格审查后,有16支创业项目进入初审答辩阶段。评委组按综合打分顺序排名,届时科技含量较高、成果转化优势显著、团队建设较好、对市场调研充分的创业项目将获得进入终审答辩的资格,优秀创业项目奖将获得金额不等的创业基金支持。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