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4-06-2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17日,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杭连生及由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崔益虎组长带队的检查组一行8人来到我校大学科技园江宁园区进行“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局长张宾,以及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资产处、大学科技园等部门的领导共同参与了此次汇报检查工作。汇报会由资产处处长江汉主持。

会上,刘波副书记首先对检查组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目前我校大学生创业及就业基本情况。崔益虎副校长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本次检查工作的主要目的,期待能与我校交流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的成果和经验,共同推进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开展。随后,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从保障机制、创业教育、创业服务和创业孵化等几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情况。省教育厅学生处杭处长对于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各高校间能加强交流与学习,促进全省大学生创业工作繁荣开展。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与部分在园学生企业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我校科技园江宁园区学生创业中心。据悉,目前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已形成“一中心六基地”建设格局,共近80家学生创业企业在园孵化。此次座谈所在的江宁基地今年2月投入使用,已入驻近30家学生企业,入驻率达85%。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