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华北电力大学学生创业指导中心一行调研我校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

发布日期: 2014-07-22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716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学生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靖仕寅率队调研我校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我校科技园企业发展部部长王雨佳、玄武园区负责人郭大鹏、学生创业中心王琦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雨佳部长首先对靖仕寅主任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共同参观了长江后街园区展厅;随后,学生创业中心相关人员汇报了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靖主任对我校科技园在学生创新创业上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与我校科技园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互相学习,为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双方就学生创业企业的孵化、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座谈结束后,靖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学生创业基地。据悉,目前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已形成“一中心六基地”建设格局,共近80家学生创业企业在园孵化(学生创业与外联部  王琦)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