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举办园区企业工商年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4-07-2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根据国务院新近出台的《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企业年度检验制度改为企业年度报告公示制度。今年是企业年报制度实施的第一年。722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南京市工商局栖霞分局、燕子矶街道,为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企业举办企业工商年报培训会。栖霞区工商分局注册科科长秦峰、燕子矶街道工商所所长刘树斌,以及燕子矶街道招商科科长陆平在会场为园区企业讲解并演示了企业年报网上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栖霞园区的3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直致力于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园区联合工商、税务等部门在园内成立了工商、税务服务站,为园区企业提供咨询对接服务,并按期举办各类辅导活动,为园区企业讲解最新政策,现场答疑。本次活动受到了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园区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为企业提供更优秀的创业环境。(企业发展部 王释辰)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