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科技部火炬中心领导莅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14-12-2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1218日下午,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陈晴、宣传培训处处长李楠林及政策与统计处副处长李享等在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书记李敏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东大科技园)调研指导。东南大学副校长王保平、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陆卫兵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王保平副校长首先对陈晴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东南大学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工作,努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转化高校科技成果。近年来,东大科技园在科技部、江苏省等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将继续不断完善服务品牌和质量,奋发图强,努力将东大科技园建设成一流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随后,东大科技园总经理陆卫兵向陈晴处长一行就东大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重点汇报了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以及高新企业孵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江汉处长表示,我校科技园的发展得益于国家及省市支持科技创新创业的大环境,是学校重视和科技园全体员工努力的结果,希望部、省领导能进一步关心和支持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

陈晴处长对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东大科技园能找准建设定位,重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尤其在整合学校和社会优势资源构建孵化服务体系方面的工作非常有特色,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对东大科技园的发展给予关注、支持和帮助。

科技园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孵化高新科技企业、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办园宗旨,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综合管理部冷洋洋)

点击查看原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