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王保平副校长一行拜访玄武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14-12-2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1219日,我校副校长王保平率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陆卫兵等一行拜访玄武区人民政府。玄武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苏郑率区发改局局长吴开芬、科技局局长胡建军、新街口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杰、梅园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涛等接待会见并交流座谈。

会谈中,首先东大科技园总经理陆卫兵就2014年度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在科技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孵化等基本建设情况和2015年的整体发展计划做了简要汇报。随后玄武科技局局长胡建军介绍了2014年玄武区在科技产业等方面与东南大学和大学科技园之间的合作与取得成绩。玄武发改局局长吴开芬介绍了玄武区“环东大知识经济创新区”的建设情况,并提出将重点打造以设计产业为核心的创意设计圈。玄武区科技局调研员、玄东科技园董事长徐劲松介绍了玄东科技园2014年在平台建设、人才工作、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王保平副校长感谢玄武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和大学科技园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释放高校综合智力资源,加强东南大学与政府在产业、科技和人才方面的合作,并将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的发展规划与玄武区、有关街道的规划相融合。苏郑副区长充分赞赏东南大学及大学科技园对玄武区在科研和人才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非常珍惜与东南大学之间的深厚友谊,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东南大学和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双方一致认为,大学科技园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双方将建立更加密切的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有效整合资源,更好的发挥东南大学和大学科技园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作用,实现合作共赢发展。(企业发展部王雨佳)

点击查看原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