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2015年科技活动周主场众创空间展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3-2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副省级城市科技厅(委、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今年科技活动周以“创新创业 科技惠民”为主题于516-24日在全国举办。全国主会场启动式及展览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办。为筹办好“众创空间”、“国际科普体验园”、“少数民族科普驿站”等板块,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现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场馆、高新产业园、企业、民间组织及个人等征集优秀创新创业成果、优秀创客作品、国外优秀科普产品(项目)等。展品应符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创新性、趣味性和互动性,能有效满足公众科普活动需求。

请各地于2015325日前,将展品的有关信息资料和视频图片等报送至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科普处,每个省(区、市)限报十件展品。组委会办公室将择优选择参加大型科普博览的展品。入选展品免收场租费,展品布展由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安排,展品的运输、维护等费用由参展单位承担。此项活动将作为评价各地今年科技活动周工作的一项内容,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联 系 人:侯岩峰  胡菲宁

电    话:010-6859801968598269

传    真:010-68511864

电子信箱:kjhdz@most.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中国科技交流中心601

邮    编:100045

附件:大型科普博览展品申报表



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代章)

2015317

 



附件.docx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