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东大科技园专场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15-04-07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尊敬的各在园企业:

  为满足各公司人力资源方面需求,帮助在园企业引进人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与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共同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东大科技园专场,届时敬请派员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418日(周六)9:00—14:00

二、活动地点: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后藤体育馆(原东南大学浦口校区)

  1. 参会对象:

各类用人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5届毕业生及周边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四、会务服务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求职人员免费入场,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1个展位,自备宣传海报或X展架。

2、包车接送:需要统一乘车前往招聘会场的单位,请在参会回执中明确注明乘车人数(未注明的默认为不乘车前往),并于418日上午8:00之前在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上海路203号)门口集中,请准时到达,逾时

候。

3、餐饮服务:免费为用人单位准备中午的工作餐。

五、参会办法

参会单位须详细填写《参会回执》,提供经年检的单位法人资格证明材料(如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办学许可证、外派机构经有关部门审批的有效证件等)

展位预定截止时间410日下午4点前

已预订展位的单位因故不能按时到会的,请提前2天,以传真方式告知主办方,以便我们协调安排。

六、交通指南:

交通路线:南京市浦口区东大路6号,公交乘坐602D2502D3503、浦葛线在桃园站下,或乘坐606531D4在高新路·东大路站下。

七、联系方式:

东大科技园企业服务部

联系人: 王琦

电话:025-6851730082918551713286

电子邮箱:wangqi@seusp.com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541

附件:回执.docx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