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2015年江苏省首届科技创新创业企业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4-27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尊敬的各在园企业:

  为满足各公司人力资源方面需求,帮助在园企业引进人才,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联合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江苏省高新技术创

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关于举办2015年江苏省首届科技创新创业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届时敬请派员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529日(周8:30—13:30

二、活动地点:

江苏省人力资源市场(南京市鼓楼街5号华阳大厦2楼鼓楼公园旁,地铁1号线鼓楼站下3号出口,16100345267路至鼓楼站下即可。)

  1. 参会对象:

各类用人单位、省内外从事过技术管理、开发、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等社会相关人员,有志于创业的高校、研究所科研人员,省内外高等院校学生。

四、会务服务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求职人员免费入场,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1个展位,自备宣传海报或X展架。

五、参会办法

1、招聘单位需要提前登录“江苏省职业介绍服务网”(http://jszj.jshrss.gov.cn),在网站首页“用户登录”版块按照要求注册信息并发布招聘岗位。首次进场单位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和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办理相关招聘手续。

2参会单位须详细填写《参会回执》,提供经年检的单位法人资格证明材料(如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办学许可证、外派机构经有关部门审批的有效证件扫描件等)。

展位预定截止时间55日下午4点前

已预订展位的单位因故不能按时到会的,请提前2天,以传真方式告知主办方,以便我们协调安排。

、联系方式:

东大科技园企业服务部

联系人: 万参

电话:025-6851730082513584093300

电子邮箱:wanshen@seusp.com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参会回执.doc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5427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