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关于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征集扶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3-24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各园区企业: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支持和发掘互联网创新创业资源,支持基于互联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探寻“互联网+”的创新创业,促进我省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东南大学与江苏省经信委签署协议,合作共建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现我校面向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征集优秀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给予资金支持。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条件:

扶持对象:东大科技园园区内小微企业。

①注册在东大科技园园区范围内;

注册资本原则上不超过500万元。

产业领域范围:

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或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推动互联网与教育、医疗、社区等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等。

二、扶持资金:

一般项目:10-15项,每项提供2-3万元的资金支持;

重点项目:3-5项,每项提供8-10万元的资金扶持。

三、申请审批流程:

有意报名的企业,需填写《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扶持项目申报表》。大学科技园为征集项目初审的归口单位。复审和终审将由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组织相关产业、市场、资本和创业教育等方面的专家根据项目的创新创意、技术领先、市场前景和商业推进等方面进行评审。根据评审较为优秀的项目,拟定重点扶持的候选项目名单,并经终审专家组结合项目路演评定结果,确定最后重点扶持项目。

最终获得项目扶持的团队和企业需有效推进申报目标的完成。自项目扶持资金到位后每半年需提供项目进展报告,并接受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检查,各归口单位负责项目的管理,以及其他配套服务。

四、报名事项及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6330

项目申报企业请填写附件项目征集表格(一式四份),打印后加盖企业公章,交至科技园园区工作人员处。

联系方式:

东大科技园:

王释辰:18626453879, 栖霞区和燕路371号东大科技园栖霞园区科创楼A208办公室。

东南大学:

林晓:13851899990  刘芳:18013817606


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6324日     


附件: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扶持项目申报表.doc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