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6届毕业生 春季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16-03-24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各园区企业:

为有效推动科技园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工作,以互利共赢深化科技园为企服务与校企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科技园现组织园区企业参加于4月16日举办的2016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诚挚欢迎科技园企业参会,遴选优秀毕业生与企业共同发展。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416日(周六)9001400

二、活动地点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后藤体育馆(原东南大学浦口校区)。

三、参会对象

各类用人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6届毕业生及其他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四、会务服务

1、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1个展位,每个展位可供2人参会。

2、包车接送:需要统一乘车前往招聘会场的单位,于416日上午8:00之前在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上海路203号)门口集中,请准时到达,逾时不候。

3、餐饮服务:免费为用人单位准备中午的工作餐。

五、参会事项

1报名企业请下载《东大科技园--XX公司参会申请表》,将文档标题中XX公司替换为公司全名,填写完整后发送至科技园工作人员邮箱:wangshichen@seusp.com

2.参会报名截止时间2016329日。

3.参会报名成功的,科技园将按申请表联系方式通知企业,请及时关注。

六、报到布展时间及地点

2016416日上午800900,至南京市浦口区东大路6号,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后藤体育馆东入口办理报到布展手续。

七、交通指南

交通路线:南京市浦口区东大路6号,公交乘坐502503602D2D3、浦葛线在桃园站下,或乘坐531574606D4在高新路·东大路站下。

地铁:地铁3号线东大成贤站下车1号出口,右转100米。

自驾车:长江大桥往北至桃园左转进入东大路;扬子江隧道江北快速通道高架至东大路方向匝道下进入东大路。

八、联系方式

东大科技园企业服务部:王释辰,025-86607021

   

    感谢您对科技园工作的大力支持!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63月24日


附件1: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6届生源介绍.doc

附件2:东大科技园--XX公司参会申请表.docx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