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荣获南京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立功竞赛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5-04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429日举行的南京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上,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荣获南京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立功竞赛先进单位并受到表彰。

近几年以来,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直认真贯彻科技部、教育部的工作部署,转化高校科研成果,孵化高新科技企业,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发展战略新兴产业为宗旨,贯彻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做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创新创业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已完成3个园区众创空间建设,其中江宁园区和栖霞园区获得了省级众创空间的认定。

截止2015,东大科技园已建成科技载体18万平米,共扶持近300家企业在园创新创业,就业人数达6000余人。

(学创中心 王琦 李卉)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