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PLC远程程序监控与数据监控系统

发布日期: 2016-09-08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技术成果简介:

PLC远程程序监控与数据监控系统实现了对PLC设备的远程程序修改与升级维护,以及对PLC设备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测以及远程指令控制。整个系统由远程发射器(自主开发)和监控软件两部分组成,远程发射器可支持三种网络连接模式:以太网、WIFIGPRS2G/3G)。其中,以太网方式适用于具有网络端口的环境;WIFI方式适用于具有无线网络的工业现场;GPRS方式则适用于无以太网环境下的设备连接,但网速受限。监控软件支持C/SB/S两种工作模式,其客户端为用户提供数据监控与分析、程序升级、客户信息查询、设备位置管理等功能。一旦设备出现故障,维修人员通过及时对PLC设备进行远程数据和程序监控,就能帮助客户排除故障,从而减少售后服务时间,也提高了设备利用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