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LXA-WSN-A1物联网实验平台

发布日期: 2016-09-08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技术成果简介:

LXA-WSN-A1物联网实验平台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物联网和无线传感器网络教学和研发用实验设备,提供了丰富的硬件资源和软件开发平台。实验平台还提供了基于C语言的硬件开发环境、LinuxWinCEAndroid 4.X嵌入式系统开发平台等。完善的硬件技术、软件资源和技术支持可以满足先进的物联网相关课程教学、科研和开发用途。

LXA-WSN-A1物联网实验平台提供丰富的可选标准模块,包括:RFID模块板、协议分析仪、摄像头、蓝牙4.0、乙醇气体传感器、出口继电器等各类模块,满足不同层次实验和科研要求。

LXA-WSN-A1物联网实验平台共设计有基础实验、基本网络实验、Android等操作系统实验和综合性实验,实验项目层层递进,环环相扣,深入浅出,妙趣横生,让用户在学习中娱乐,在娱乐中学习。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