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埋入式智能路面传感器系统

发布日期: 2016-09-08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技术成果简介:

埋入式智能路面传感器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路面温度、结冰点温度、水膜厚度及路面冰水雪干等道路状况,本系统实现了多传感器批量化制备技术、系统集成开发和路面气象条件的预警算法技术,具备批量化的生产和应用能力,应用领域包括路面气象环境监测、交通路面状况观测和无人值守路面气象观测站,在高速公路及高等级公路、高速铁路、城市内环城高速、桥梁、高架、机场跑道等场合有着广泛的用途。本系统主要技术指标与国外的LUFFTVaisala公司主流产品相比,部分指标持平,部分指标有所超越,总体指标能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由于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了国产化,本系统的价格只有国外产品的50%左右,价格优势明显。希望合作方式是高校的技术优势和企业的市场渠道相结合,对本系统进行批量化的市场推广(可提供试用产品)。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