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联合资产公司组织开展赴建邺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2-19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16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与资产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对“预防职务犯罪警示”学习的党日活动,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各位同志首先参观了建邺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的展厅,进一步了解共产党因亵渎职务造成的严重危害;随后共同观看教育影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深刻强化了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的廉政意识。

大学科技园把预防职务犯罪教育纳入党员干部日常学习内容。通过警示教育,有助于建立良好的党风政风,促使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争做一名廉洁正直的好党员、好员工。

(陶云  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