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西南交通大学产业处副处长胡玲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1-05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4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产业处副处长胡玲一行在我校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的陪同下莅临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考察调研,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携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玲副处长一行先行参观了栖霞园区展厅,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大学科技园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座谈会上,江汉处长首先就东南大学对国有资产经营的绩效考核和监管体系、东南大学按照教育部要求进行的资产整改工作向与会来宾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提出若干建议;李克川副总经理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的成绩;双方就高校对国有资产经营的监管和考核模式、大学科技园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定位标准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胡玲副处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东南大学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和大学科技园运作上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对以后本职工作的开展有良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并希望能继续加强与东南大学各职能部门的交流合作。

(陶云  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