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合作共建“大学生创业基地”成功揭牌

发布日期: 2017-01-11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5日上午,大学科技园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举办共建“大学生创业基地”揭牌仪式,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徐悦,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经管学院院长戚啸艳,江苏锐集博云集团CEO迟盼盼,行政商务总监迟宁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主持。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徐悦首先致辞,对支持东大成贤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学科技园领导及企业来宾表示感谢,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地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提供自主创业有效途径的重要性、培养实践创新人才的重要性。徐悦书记还表示,大学科技园、成贤学院、江苏锐集博云集团毗邻而居,要充分利用资源共享,全力打造校内、校校、校企“三个协同”,形成一套适合学生成长成才所需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体系。

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对大学生创业基地建成表示祝贺,肯定了东大成贤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做出的成绩,并表示将积极发挥大学科技园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进一步完善大学科技园服务平台建设,全力支持东南大学及成贤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江苏锐集博云集团CEO迟盼盼表示,将充分发挥现有的科创平台资源及人脉,为东南大学及成贤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量身打造全方位交流平台。交流结束后,三方领导共同揭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今后,大学科技园还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保障体系,帮助学生积累创业经验,提升创业能力

(胡翔)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