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推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18条”新举措

发布日期: 2017-01-23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0日,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东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介绍了《方案》的具体情况及学校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各项新举措,党委宣传部、科研院、教务处、资产经营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方案》瞄准困扰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难题,推出包括70%收益奖励原创者、启动科技成果增值工程、允许学生三年内以无偿许可知识产权的方式使用科技成果等在内的“18新举措。

      《方案》包括八个方面共计十八条细则,全面覆盖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各个环节和要素,又称“18条新政,其核心就是要将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与坚定不移地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破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体制与机制障碍,强化学校技术、人才、服务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要素与资源的有机融合与优化配置,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建立符合科技创新规律、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具有东南大学特色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