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与南京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实施协议

发布日期: 2017-01-25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4日,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在副校长李建清等领导的陪同下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院士、副校长吴刚等接待了沈洪兵校长一行。双方根据去年9月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就两校2017年拟重点推进的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实施协议。南京医科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岳国峰,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金志军等参加了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张广军校长对沈洪兵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校长表示,两校渊源深厚、区位相近,开展全面互赢合作,共同推动医工结合战略。希望在2017年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从本科生教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资源开放共享、加强多层次交流等五个方面着力推进,并加强督导督办和节点控制,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将两校战略合作落地、落实、落细,助力两校共赢发展。

沈洪兵校长对东南大学推进两校战略合作的务实态度和真诚意愿表示感谢。沈校长对张校长关于五个方面着力推进的合作事项提议高度赞同,希望两校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并在创新创业教育、医学人文和干部交流等领域不断探索,期待两校合作早日产出惠及两校师生的丰硕成果。

在张广军校长和沈洪兵校长的见证下,吴刚副校长和李建清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战略合作实施协议》。根据交流共识和实施协议,两校将尽快启动落实合作事项,共同推动两校快速发展。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